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常态化疫情防控 /

石家庄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三项举措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0:50:26.0  点击数:1323次

为坚决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分局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全员在岗待命,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分局多次组织各单位“一把手”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内部安全防范、加强队伍管理等问题,先后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所队发放了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装备,并在单位每日开展消毒杀菌工作。同时为确保队伍稳定,分局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激励全体民警辅警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民警、辅警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分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机关防护和个人防护,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管控要求,在此次疫情大考面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是加强值班备勤,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分局已有多名同志临危受命,开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轨道公安的责任与担当。全体民警做好战备,保持待命,做好随时出发支援一线的准备。

三是关注地铁辖区,主动沟通对接抓好防控。在紧盯疫情防控,做好支援一线准备的同时,仍抓好分局主责主业不放松。相关部门组织重点部位的巡查,加强与轨道公司、地铁站方的沟通联系,主动对接,确保辖区绝对安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党员干部勇作先锋 筑牢防疫红色堡垒 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四个筑牢 坚决打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