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青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0 13:54:32.0  点击数:190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局系统广大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促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7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青年演讲比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峰出席活动。

1652161722047075981.png

 1652161761235037351.png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自己在履行职责使命、彰显青年担当、甘于爱岗敬业、敢于开拓创新等方面的感悟和体会,抒发对党、对祖国和对退役军人事业的无限热爱,深情演绎奋进新征程”的豪迈情怀和“建功新时代”的崇高理想,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的风采。

 1652161780516089699.png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拿出“战”的姿态、“拼”的意识、“闯”的精神,不断提升七种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的征程中再立新功,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青年团员齐聚博物院 赓续... 以青春之我 书统计诗章--市统计局组织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