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制度建设 /

石家庄市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作者:韩麟    来源:石家庄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5:20:36.0  点击数:5527次

    4月2日下午2点,市总工会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总11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翠君主持会议,市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党组及所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使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体、事项、程序和方式,认真做好请示报告工作。要着重抓好《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文件精神在实际工中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央制定出台《条例》,有利于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403151320.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