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妇联开展“融入城市更新 贡献巾帼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0:29:51.0  点击数:2140次

为深入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省会建设先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了解我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城市规划的美好前景,引导市妇联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意识、担当意识,积极融入省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争做省会建设先锋,4月15日,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宁淑敏带队到太平河城市片区展示中心建设现场开展“融入城市更新 贡献巾帼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

 1650335135639050202.jpg

市妇联对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进行了慰问,为她们送上口罩、洗护用品、驱蚊剂、服装等慰问品。感谢她们为我市城市更新做出的贡献,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城市建设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把我市建设的更加美丽奉献智慧和力量。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太平河城市片区展示中心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齐聚太平河畔参观了太平河城市片区建设情况,大家为城市的美丽“蝶变”倍感自豪和骄傲。

4_副本.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员干部对我市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超超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中心工作上来。要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城市更新行动,积极投身“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和“6+1”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巾帼创业创新”行动和美丽庭院创建,做好列入民生工程实事的巾帼家政提升工程,带领妇女立足岗位建新功,以更大作为融入我市“拥河发展战略”,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为把石家庄打造成为“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发改委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石家庄市林业局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交流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