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工委集体参观河北省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7-09 14:37:34.0  点击数:4369次

为持续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7月3日,石家庄市直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在参观展览过程中,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新成效。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1562654211399092694.jpg

    通过参观主题展览,机关全体党员内心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心,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无愧于心、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好党员好干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到行唐县东... 石家庄市直机关理论骨干培训暨理论学习经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