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7-03 17:55:24.0  点击数:2308次

2.jpg

1.jpg


7月3日上午,为持续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报社组织全社党委成员、中层正职及以上党员干部90人,分批次到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

参观期间,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总编辑,集团董事长范文龙同志向参观人员明确提出纪律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参观时严格遵守现场纪律,认真参观展览,仔细聆听讲解,做到了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了对党规党纪的敬畏之心。

参观结束后,报社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后续教育,各部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每名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确保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效。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调查队开展廉政谈话 推进落实从严治... 石家庄市体育局领导干部参观河北省警示教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