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石家庄市民政局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 先进事迹热潮

发布时间:2019-07-30 17:36:45.0  点击数:2846次

近日,市民政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在推进民政事业创新发展中建功立业。

局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牛贞麦说,“作为一名军队转业干部,张富清同志给我做了很好的榜样,我要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为人民服务,党务工作虽然枯燥,但是却很锻炼人,我要想方设法把工作做好,让广大党员干部满意”。

随着张富清先进事迹的深入广为传颂,局系统结合基层党建,增强“四个意识”活动,从思想高度、精神核心处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勤勉工作的源动力,做到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把基层民政工作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市民政局将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社区建设,社会事务等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勤勉敬业、立足岗位、实干拼搏,以行动诠释“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根本宗旨。

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当前开展的集中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相结合,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于律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系统全体党员表示,我们应当学习张富清同志不惧平凡,却拒绝平庸。我们应当坚守在基层平凡的岗位上,在工作中做到持之以恒、脚踏实地,不因事小而不为,做到民生之事无小事,百姓事就是自己的事。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投促局积极组织全局党员学习张富清... 升华自己 奉献社会——记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