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

作者:田聚龙    发布时间:2021-10-21 12:01:02.0  点击数:9037次

为进一步加强工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了解和掌握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促进年轻干部更好成长,10月19日下午,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召开工委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常务副书记权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1638427705026012973.jpg


    座谈会上,12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和定位、立足本职积极作为等方面,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并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和严格年轻干部教育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坚定信心决心。  

在认真听取了年轻干部发言后,权辉指出,机关党建工作大有可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要珍惜时光、珍惜事业、珍惜岗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东峰书记在省委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以及超超书记在全市优秀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理论修养。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政治历练,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要进一步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任务,勤学苦练,着力提升业务素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干出样子,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培训班举办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外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