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9 17:47:46.0  点击数:4070次

8月19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召开书记(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常务副书记权辉主持会议。

1629424449251002217.jpg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石家庄改革发展的新征程,奏响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时代强音。市委书记张超超代表市委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政治性和战略性,是我市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工委作为市委派出机构,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目标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对今后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凝聚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共识。

1629424478501001215.jpg


会议要求,要层层压实党建责任,在抓好工委自身学习贯彻的同时,督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结合部门职能实际,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为契机,以岗位建功、创先争优等活动为载体,把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中,推动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转化为跨越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 ——365...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学习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