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权辉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11:00:41.0  点击数:5595次

6月29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权辉为所在支部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629154855.jpg

权辉围绕“浴血中华开天辟地、曲折探索奠基伟业、改革开放共享盛世”等三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并对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专题党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事例鲜明,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和动力。

IMG20210629143614.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的深刻理解。下一步,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提振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锐意进取,全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开展“迎七一 庆百... 市委市直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