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7-07 10:01:43.0  点击数:7347次

7月6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权辉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到石家庄市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主题展。

1.jpg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进一步了解了我市党的发展历程和经济社会发展史。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副副历史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

2.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汲取前进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 “光...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开展“迎七一 庆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