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 “学党章党规党史 做合格共产党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3 00:00:00.0  点击数:5664次

6月1日至2日,石家庄市直机关“学党章党规党史 做合格共产党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举办。

1.jpg

活动开展近3个月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累计4万余人次参与线上线下竞赛活动。历经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8支脱颖而出的代表队进行最后角逐。比赛以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四部分。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重大历史事件等相关内容。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政治素质。最终,市政府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税务局、市园林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市政府办公室等20个部门(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2.jpg

      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权辉出席知识竞赛活动,并为获得一等奖的市政府办公室代表队颁奖。


通过“学党章党规党史 做合格共产党员”知识竞赛,市直机关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工作合力,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从党的宏伟征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创佳绩,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争当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排头兵、领头雁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