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罗利到市委市直工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9 16:42:34.0  点击数:21618次

12月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罗利到市委市直工委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1607503340886003855.jpg

会上,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围绕“七个着力”,汇报了市直工委近年来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强化执纪监督、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情况。

罗利在讲话中,对市直工委近年来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发展,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直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主体作用,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一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辅导等形式,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二要深入推进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坚持抓两头带中间,确保规范达标,夯实基层基础。三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无论是在工委机关内部,还是在市直机关,都要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长期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牢。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等形式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干部履职本领。四要持续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顿,聚焦政治和工作纪律、优化营商环境、基层微腐败治理等问题,精准发力,严查实纠,推动机关作风根本好转。五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在梳理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点工作,深入学习研究,认真思考谋划,为明年各项工作谋好篇、布好局。

市委副秘书长刘俊起陪同调研。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积极开展 “亮身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