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举办专题读书班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9 17:30:18.0  点击数:1370次

7月16日上午,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专题学习是市社科院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一项重要内容。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首先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刘顺江同志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其后进行了研讨交流。


1.jpg

院长、院党组书记于燕红指出,同志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认真体会党百年庆典的庄严感、神圣感,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于燕红强调,全院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要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要坚持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备课,参加专题宣讲活动。

会前,全院党员同志都按照要求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对讲话原文进行了个人自学。会上,大家畅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林业局参观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主... 石家庄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庆祝中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