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08:07:47.0  点击数:15080次

7月8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单位有关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刘国勤主持报告会并作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刘顺江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石家庄百年辉煌党史举要、习近平在正定的从政实践片段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刻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支撑,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1625789161048001067.jpg

 刘国勤以《中国办公室简史浅谈》为题,从中国古代办公室制度、中国近代办公室制度及中国共产党行政办公的创建和发展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办公室制度的发展历程和作用,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指导办公室工作的一些故事和细节,报告深入浅出,简单易懂,语言朴实,情感真切,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1625789239361053303.jpg

会议最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扎实开展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在作风建设上带好头,在主动担当上作表率,在树立形象上做榜样,在争先创优上当标杆。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重点,落实责任,扎实推动省会建设发展工作的落实。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社科院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石家庄...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笔绘百年峥嵘岁月 做好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