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一” 专题党课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1:12:09.0  点击数:1047次

    6月29日,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魁以“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题进行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960092622_副本.jpg

    刘志魁书记围绕深刻理解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始终做到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精准把握学习“四史”的精神内涵,始终做到永远跟党走,起航新征程;激发催生学习“四史”内生动力,全面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刘志魁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史”学习高度重视,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出全面、深刻、系统的论述,并对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学深悟“四史”,感怀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信心。要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的结合上深化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在任何情况下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不断展现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新形象。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效能治理、高品质服务,努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省会、法治石家庄,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

1742982308_副本.jpg

    刘志魁书记强调,当前“七一”临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对照中央、省委、市委、省司法厅有关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线,认真把握重点,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推动落实。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科学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知识测... 石家庄市外事办公室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开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