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组织开展“汲取发展动能 助力万亿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3:25:14.0  点击数:3295次

4月14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组织开展“汲取发展动能 助力万亿城市”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城市更新项目,让党员干部直观感受石家庄城市建设的新变化,从中汲取谱写经济总量过万亿的强大力量。团市委班子、全体机关党员及下属单位党员代表共计28人参加。

党员们先后来到石煤机城市更新项目和复兴大街项目实地观摩学习,通过阅读图文展板、听取讲解、现场观摩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开展情况。在项目工地,党员们边走边看边听,并就部分改造提升细节现场与项目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党员们感受到了宏伟蓝图正逐步变成现实图景,感受到了只争朝夕的激情、见诸行动的干劲,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要求。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团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乘势而上、久久为功,在创新和实践中充分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围绕中心大局,带领青年立足岗位,积极参与“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行动,引领广大青年用心用情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城市发展,为建设“外地人向往、本地人自豪”的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1650262034186054981.jpg



165026205871707641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九五一台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承先志 践... 石家庄市发改委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