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经济发展首席服务官”复选活动

作者:矿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10 10:37:06.0  点击数:1357次

6月8日,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经济发展首席服务官”复选活动,50名服务官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首席服务官、我将为企业发展服务做什么”进行三分钟就职演说,25名选手进入终选。

大家通过讲述如何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培训心得以及在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大家纷纷表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首席服务官,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专业化、热情的、相匹配的服务。帮助企业办成事,让企业获得归属感、认同感,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助力我区经济发展。

165482853077909767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召开“经济发展首席服务... 正定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参观“深化党史教... 下一篇: